Lrene。

【中太ABO】论成为港黑干部和前干部的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02

ABO设定
中也A 太宰O
文笔渣逻辑不通
ooc很有可能
设定中太已经生了一个儿子
儿子视角
有敦芥出没
想到什么写什么
雷者慎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港口黑手党的本部大楼我还是第一次来,从外面看上去非常的高。
母亲牵着我从正门进去,在入口有几个穿着黑衣的人,大概是保镖什么的吧,本来想要来阻止我们进入的,但一看见母亲的脸就又退下去了。
我并没有多大的惊讶,毕竟母亲是前干部,可能还是会让部下感到敬畏吧?
大楼内部意外的明亮与整洁。还以为黑手党就和黑社会一样,到处充满了烟味和杀马特发型的混混。
“哟——这不是太宰先生吗!回来继续做干部了?还有这是?”
“啊……只是过来找个人而已,这是我儿子。”
母亲拍了拍我的头,我其实不太喜欢这样,会长不高。听说当年母亲也喜欢拍父亲的头,然后,父亲就再也没长高过。
“你连儿子都有啦,这么一看,长得挺像中原先生啊。”
嗯,因为我就是中原中也他儿子。
“啊……因为就是他儿子。”
“……真是看不出来啊。”
眼前的男人看起来有些惊讶,然后又微微咳嗽了一下,对母亲说道:“您是来找中原先生的吧?他现在正好在楼上写资料。”
母亲道了声谢谢就拉着我走进电梯。
电梯很大,从另一面可以看到大半个横滨的风景,只不过现在天色暗了,只能看到建筑物的轮廓。
电梯发出了“叮——”的声音,停在了某个楼层,门缓缓打开。
我踏着地上酒红色的地毯,跟着母亲身后。天花板上装着看起来很贵重的吊灯,它发出充足的橘黄色光芒,但还是有些昏暗。
母亲没有敲门,直接转动了把手,所以推开门最先看到的就是对我们举着枪的父亲。
“嗯?太宰?”父亲看清是我们后把枪收了回去。
“我们都忘带钥匙啦,中也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母亲坐在精致的沙发上,从怀里掏出一本“完全自杀手册”来看。据我所知,这上面有各种自杀方法,所以深得母亲的喜爱。
“啧,等我写完。”父亲加快了写字的速度,钢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听的一清二楚。
我觉得有些无聊,便拿出作业来写。还没等我写一个字,父亲的声音又响起了:“来这里写。”
我走过去,父亲站了起来,把位子让给了我。我想是因为父亲的桌前有一个台灯的缘故,这样可以让我看的更清楚些。
我有些高兴,就连做卷子的速度也快了不少。
“中也你在写什么啊。”母亲歪了歪头,没有看清父亲一长串连起来的字。我上次有次不小心捡到了父亲落下的文件,上面满满的都是长串连在一起的文字,我能认出的也只有父亲的名字那几个字了。
父亲并没有回答,似乎是在专心写着。不一会儿就听到沙发发出“咯吱——”的声音,我想是父亲写好了,便收拾了一下卷子,把它们收进包里。
父亲拿了一件外套,然后掏出办公室的钥匙,边走边说:“走了。”
回到一楼大厅的时候,外面已经完全黑了。我受到了很多人的注视,可能是因为父亲的缘故。他们似乎都很想问我一些问题,却迟迟没有说出口,这可能是因为父亲的职位比他们高而不能随便质问?
父亲走到门口停了下来,把从办公室拿来的外套套在我的身上。然后径直出了大楼。
母亲笑看着我一脸懵的表情,牵住我的手朝门外走。
门外的温度一下子低了下来,寒气侵蚀着,我却不感到如此的寒冷了,外套上还留着父亲淡淡的烟草的味道,即使有再大的风,也吹不散。
“中也真是不会表达啊。”
“哈?你在说什么啊。”
“所以说——中也真讨厌啊。”
“太宰!你又哪根经搭错了?!”
偶尔觉得,这样的拌嘴,也不错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(´・ω・`)
下章有敦芥:D
下周要开始忙考试了,更新会慢下来,但一有时间就会更w


评论(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