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ene。

【中太ABO】论成为港黑干部和前干部的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03

ABO设定
中也A 太宰O
文笔渣逻辑不通
ooc很有可能
设定中太已经生了一个儿子
儿子视角
有敦芥出没
想到什么写什么
雷者慎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我来说说芥川叔叔吧。
第一次见到芥川叔叔的时候,我还挺小的,被母亲抱着。
那个时候虽然没有什么意识,但母亲把我抱给芥川叔叔的时候,还以为我会哭的,结果却没有哭。这些事还是后来父亲告诉我的,我到现在唯一记得的就是那双手有着不同于母亲的温暖。
“要来我家玩吗?”和纪一边整理着书包一边和我说。
“没关系吗?”
“嗯。我爸妈都在,不过他们会同意我和你玩游戏的!”和纪攥紧了拳头,似乎我已经确定到他家去玩游戏了。
和纪是芥川叔叔的儿子,全名中岛和纪。因为母亲和芥川叔叔还有中岛叔叔都有较深的往来,所以小时候就认识了。
“那我回去问下母亲和父亲。”我理好书包,将它背起。
“太宰叔叔肯定会同意的!要说中原叔叔的话……”和纪微微皱紧了眉头,他觉得父亲很严格,不太会同意。不过这种时候,一般只要母亲同意了就好。我把我的看法告诉了和纪,他马上又喜笑颜开了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我用钥匙打开门,习惯性的喊一声,没有人回复。
我脱下鞋子,朝卧室里望了望,母亲不在卧室里。本来说今天在家的啊?
我感到有些奇怪,父亲常年晚归已经习惯了,母亲不说什么就离开有些不对劲。虽说现在外面还有太阳,但不留下一句留言就走不像母亲的风格啊。
母亲的字条每天都不同,每次都会在备注一栏里写上新奇的自杀方式,还有温馨小提示。因为很热衷,所以母亲每天都会写,以至于我觉得留给我的信息只是附带的。顺便一提,有次父亲回来看到了,说这样会教坏我的,让母亲不要写。不过母亲还是没有改。
我掏出手机,点开手机联系人那一栏,点开母亲的号码。
“滴——您拨打的号码……”母亲的手机打不通。
这个时候就要找父亲。
我又点开父亲的号码。父亲以前和我说过,如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就不要打过去,说是会妨碍工作。母亲的事情应该算要紧事,嗯。
过了好一会儿,从话筒传来父亲的声音。父亲好像在喘着粗气,是接到什么很耗体力的任务了吗?不过按照父亲的体术来说,应该不会有这么累的。
正当我无限遐想的时候,父亲的声音再一次从话筒里传来,父亲好像有些急,我便也不拖,问道:“父亲,你有看到母亲吗?”
父亲沉默了一会儿,等下,我好像从话筒里听到其他人在喘气的声音。
“……他没事。还有什么事?”
“啊……也没什么。就是和纪约我去他家玩,可以去吗?”
“……你今晚就住那吧……嘟嘟——”父亲一说完就把电话挂了,我又开始奇怪起父亲什么都不问就同意的态度。
“父亲同意了,还有我今天能住你那吗?”
“中原叔叔同意了吗!当然可以,我和我爸说一声。”我听到了和纪光着脚在光滑的地面上奔跑的声音。
“我爸说没问题,你现在过来吗?”
“嗯,一会儿就到。”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考了一整天试,作业不是太多,趁着脑洞多再来一章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有点短小,不要介意喔(´・ω・`)

评论(1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