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ene。

【中太ABO】论成为港黑干部和前干部的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04

ABO设定
中也A 太宰O
文笔渣逻辑不通
ooc很有可能
设定中太已经生了一个儿子
儿子视角
有敦芥出没
想到什么写什么
雷者慎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远处,我看见和纪正向我招手。我跑了过去。
和纪的家是那种很典型的日式房屋,榻榻米,桌子,坐垫。暖色调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氛围。
“千治,你来了啊。要吃什么吗?”
“如果可以的话能给我一碗米饭吗?下午就没吃什么东西……”
“好,和纪你带千治到楼上去吧。”中岛叔叔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“好!”和纪回了一声,就转过来朝我笑嘻嘻地说:“我准备了红酒喔。”
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。
因为父亲很喜欢喝酒的缘故,喝到酒的机会也比较多,还记得第一次喝到酒是幼稚园时候的事情了。我把红酒当成葡萄汁一股脑儿的全喝下去,当时觉得难喝的要吐了。再后来的一段时间里,就没有再接触过酒。
小五的时候,父亲有一次心情出奇的好,从酒窖里拿出一瓶有些年头的红酒来,然后坐在酒窖外的桌子前开酒。
我当时就怔怔地盯着酒看,父亲后来只好给我倒了一点。
我学着父亲慢慢的喝,那滋味与前一次截然不同。充满了醇香的味道,总之非常好喝。待我把杯中酒喝完,再回头看看父亲,他看上去好像有点醉了,瓶子里没有剩下多少酒。我过去摇了摇父亲,父亲没有理我。
那时候我只好跑回客厅,母亲那时正好在和中岛叔叔通电话,看到我上来了,就先问道:“怎么了?难道又喝醉了?”
真不愧是母亲,对父亲了若指掌。我点了点头。
“真是没办法啊……敦君,等会见面再聊吧。”母亲切断了电话,将它熟练的塞进口袋里。
父亲已经瘫倒在桌子上了。母亲无奈的走过去扛起父亲,看到桌旁的高脚玻璃杯,说:“你喝酒了。”
我知道母亲在对我说话,我以为母亲生气了,当时就低下头,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“千治,怎么了?我没有说你啊……别哭啦……”母亲看上去有些无措。
我吸了吸鼻子,抬起头。
母亲笑了笑,拍了拍我的头,转脸看向靠在肩旁的父亲,一下子就变得十分嫌弃。
“太宰……”父亲呢喃着,母亲微微一顿。
我那时回想着不久前和和纪看过的小清新纯爱电影,男主角喝醉后一直呢喃着女主角的名字,说着一些类似告白的话语,而听到呢喃的女主角非常感动,放弃了和他分手的想法。不能再庸俗老套的剧情。父亲难道也要来个真情表白吗?我完全想象不到把这场景加在母亲和父亲的身上是什么样的。毕竟平日里他们只有打打杀杀的场景。
“……太宰……今晚再来……”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暗示性的话语,可我那时还是一脸纯真,看着母亲把父亲扔回桌子上,然后掏出地下室的钥匙,我从未见过母亲笑的如此灿烂。第二天早上,我的手机被父亲打爆了。
现在想想,那时我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。谁知道这些年发生了什么……好像扯的有些远了,自那次喝红酒的经历之后,我就很想再喝一次,不过一直没有机会。前不久跟和纪说过这事,他竟然一直记着,还准备了,肯定是有事要拜托我。
我随和纪来到房间,坐定后,我说:“说吧,有什么事。”
和纪挠了挠头,说:“我想去港口黑手党的总部。”
“你去那里干什么?”
“你知道我爸我妈都不同意我去那里……但是我想去看看妈妈是怎么工作的,然后想一想和好的方法……最近他们俩吵架了,感觉有些不妙……”和纪想象着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“……我,想想办法。”怪不得之前进来的时候没有看见芥川叔叔。
为了让芥川叔叔和中岛叔叔和好,看来要花费一番功夫啊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自己脑洞越来越大了:D
关于千治、和纪的异能,大家有什么想法和提议,可以说噢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