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ene。

【中太ABO】论成为港黑干部和前干部的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06

ABO设定
中也A 太宰O
文笔渣逻辑不通
ooc很有可能
设定中太已经生了一个儿子
儿子视角
有敦芥出没
想到什么写什么
雷者慎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宾馆这样的地方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,这足以证明我已经多年没有外出旅行。
上周,母亲突然提出要去旅行,我是没有想到的。对于母亲父亲的工作来说,他们甚至可以说天天都在旅行,只是略去了游玩的部分。
父亲听到这提议,便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来。我觉得是因为父亲觉得自己又要帮母亲收拾烂摊子了?
“太宰你又在策划什么?”
“我什么都没有想喔。”母亲摆了摆手,露出一脸纯良无害的笑容,这样看反而更有鬼了。
在片刻商议之后,我们决定去东京。
不过,等我们到那里才发现,这是个错误的选择。因为假期的缘故,本就拥挤的东京变得更加水泄不通了。
比父亲还要矮的我,处在这涌动的人群中,就是在找死。
等好不容易逃脱出了困境,我正想对后面的母亲说话……
人呢?


“千治好像丢了。”太宰治一脸严肃的对中原中也说。
中原中也当时就想给他一脚,虽说严肃是没有错,但中原中也怎么看都觉得太宰治欠抽了。
“我之前跟他说过旅店名字了,应该会到那里去的吧。”中原中也回复道。
“那就没什么担心的啦。对了,中也陪我去书店吧,完全自杀手册出续集了~”
太宰治也不等中原中也说什么,就拖着他走了。


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,突然想起父亲说过要住的旅店名称,不过离这里好像有一定距离,还是问个人看看。
“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请问您知道草月旅社要怎么走吗?”我正好看见眼前经过一个人,就把那人截下来问道。
“我知道。”那人简简单单的应了我一句,就没了下文。
我抬起头来看他,他似乎长得比我母亲还要高,有着一头红褐色头发,外面套着一件浅黄的风衣,嘴角蓄着胡渣,看上去年龄却不大。怎么说,还有一种迷一样的亲切感。
“那……可以带我去吗?”我试着问道,眼睛瞥到他手里拿着的文件袋。
“可以。不过你得陪我做完一些事情。”男人低头看了看表,转身进了图书馆。
我便跟了上去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没更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